•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审计动态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奋创发展崭新局面——新丰县审计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22-07-11 09:23:48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月1日,新丰县审计局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党的生日献礼。

  一是开展党员干部学习分享会活动。新丰县审计局积极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干部开展学习交流分享会活动,分享会上,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干部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等精神,深入浅出地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砥砺前行,为党的建设、为审计事业的发展、为县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4.png

 

  二是开展“聚焦党建引领,共促乡村振兴”党建共建活动。新丰县审计局通过座谈会的方式,深入基层党组织,了解挂扶村回龙镇楼下村党组织建设、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等情况,与村党员干部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对楼下村实际面临的难题提出针对性意见和建议,以党建共建带动发展共赢,助推村民增收致富,共同助力乡村振兴。

  

图片3.png 

  三是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七一”前夕,新丰县审计局积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深怀浓厚敬佩感情进家门、送温暖、作褒扬,走访慰问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心关爱,致以节日的问候。与老党员、困难党员忆红色、传精神、唠家常、聊近况、问需求,感谢他们为组织和党的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切实传递党的关怀和温暖。

图片2.png  

 

  四是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新丰县审计局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到沙塘社区、回龙镇楼下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下沉一线,深入了解居民生活需求,围绕民生实事、乡村振兴、文明城市创建、疫情防控等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切实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通过一线实践活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弘扬党的伟大精神。

  新丰县审计局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建党101周年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今后,新丰县审计局将自觉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新起点新征程上为审计工作事业奋创新局面!(新丰县审计局  叶冰、李文思)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