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审计动态

翁源县审计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2022-03-24 16:08:16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扎实推进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从3月15日起,翁源县审计局连续数天开展了针对第三针逾期未接种人群和60岁以上老人疫苗接种宣传排查的志愿服务活动,全力宣传动员居民接种疫苗。

  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通过打电话、“敲门行动”等方式,对未接种疫苗的居民,耐心劝导,详细解答关于接种疫苗的各种疑问,打消其接种顾虑,确保疫苗宣传无死角、全覆盖。对入户排查时没有在家的住户,认真做好记录,通过电话征询再次核实,准确掌握疫苗接种情况,确保群众应知尽知。

图片6.png  图片5.png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社区群众意识到接种新冠肺炎疫苗是对自己、家人和社会的健康负责,更是防止感染、阻断疫情传播的有效方式。下一步,翁源县审计局将继续开展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动员工作,极力推进社区居民应接尽接、能接尽接,切实为疫情防控构筑起有效的免疫屏障。(翁源县审计局 黄奇锋)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