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审计动态

武江区审计局:共同战“疫” 审计人在一线

时间:2022-03-24 16:00:22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根据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统一部署,武江区审计局积极响应区号召,第一时间发动全体党员干部深入抗疫第一线,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区疫情防控工作高效进行,让党旗在社区高高飘扬。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党旗就是方向。3月15日,区委区政府部署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后,武江区审计局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和安排,克服人员少的困难,迅速组织志愿者奔赴核酸检测现场,查看场地布置、物资储备情况,全力协助社区到指定区域开展核酸检测工作,确保做到应检尽检,切实守护居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图片3.png

  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党员志愿者的身影。党员志愿者闻令而动,一切听从指挥,自3月15日至17日,区审计局出动6名志愿者参与全员新冠肺炎核酸检测工作,全力配合医务人员做好核酸检测样本采集时的人员召集、秩序维护、信息填写核对、物资运送等工作。顶着烈日冒着暴雨,从白天到黑夜,志愿者们在身上的衣服湿了又干、干了又湿,不知哪是汗水哪是雨水,但大家全然不顾,克服疲惫的身体,日夜兼程、坚守岗位,充分彰显了审计人的坚韧与担当。在大家的共同协助下,经过三天的连续奋战,顺利完成了三次核酸检测工作,据统计,共协助检测7500多人次,切实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疫情防控和服务群众的强大动力。

图片4.png

  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党员志愿者挺身而出。为把好疫情防控门,武江区审计局党员志愿者主动请缨,申请加入居民区党员突击队,共同为韶关筑上一把安全防控锁。在芙蓉东内巷金泽园旁防控点,志愿者耐心劝导居民不要外出,要戴好口罩。同时对有需要,有困难的群众为他们及时送上早餐、饮用水、面包、蔬菜等生活必须物资。一连三日,志愿者们高强度连轴转,但在疫情防控工作面前,他们丝毫没有胆怯和退缩,以单薄的身躯牢筑抗疫壁垒。

  图片2.png    图片.png

  接下来,武江区审计局将继续根据上级的工作指引,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助力织密织牢联防联控防疫网。(武江区审计局  邓力)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