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审计动态

浈江区审计局积极投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3-24 15:19:25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面对我市严峻复杂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根据浈江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的工作部署,3月16日上午起,浈江区审计局局领导带领5名干部职工深入浈江区风采街道办事处老东门社区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协助浈江区风采街道办事处入户开展核酸检测宣传和动员工作。

  图片1.png

  在兴隆市场正门的核酸检测点,区审计局志愿服务队伍与社区工作者、其他志愿服务队伍一起布置核酸检测场地,引导居民群众按秩序排队检测,协助前来进行核酸检测的居民群众提前填写好个人信息形成葵花码,耐心回答居民群众提出的相关问题。

图片2.png

  在风采街道办事处老东门社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区审计局志愿服务队伍进入防范区挨家挨户敲门,通知居民戴好口罩、做好防护,到指定核酸检测点开展核酸检测,并对无人在家、家里有行动不便的老人等住户进行登记。同时,积极协助做好防范区封闭路口的值守,对进入社区的人员进行体温测量、查验健康码和行程卡等工作。

  浈江区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后,区审计局听令而行,将防疫工作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除外派开展审计工作的人员外,所有留守人员均前往一线进行支援,坚决扛起应尽的责任,为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贡献审计力量。(浈江区审计局 赖子旋)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