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到驻镇帮扶村深入开展市、县、村三级党组织党建共建活动 引领乡村振兴

时间:2021-12-29 08:49:03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和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落实省委、市委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部署要求,推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各项任务落实落地,着力推动农村基层党建与乡村振兴深度融合,12月3日,市审计局机关党委在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钟定鸿的带领下前往乐昌市秀水镇芳塘村开展市、县、村三级党组织党建共建活动。

党建共建.JPG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感受思想伟力、明晰前进方向、汲取奋进力量。钟定鸿对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深化改革,着力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审计监督力度,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在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中展现韶关审计新担当新作为。三是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为指引,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新贡献。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农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让农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座谈会上,市审计局芳塘村驻村第一书记徐望雄介绍村党建工作,经济发展,推进乡村振兴等情况。乐昌市审计局局长邹晓燕同志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讲话精神谈如何推进审计工作。

  通过此次党建共建,教育和引导市县村三级党员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汲取强大的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和实践力量,推动芳塘村党支部深入宣传教育群众,不断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以高质量党建促进芳塘村乡村振兴各项政策任务高质量落地落实。(韶关市审计局 徐望雄)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