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举办2021年度全市经济责任审计业务培训

时间:2021-12-22 09:35:59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提升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12月9日上午,市审计局举办2021年度经济责任审计业务培训,培训邀请省审计厅梁晓阳处长进行专题授课。

  梁晓阳结合审计工作实务对中央和省有关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政策和文件精神进行了解读,从为何审、审什么、怎么审、怎么评、怎么报五个角度讲解了如何紧紧围绕领导干部履职尽责情况进行审计,并对经济责审计日常中容易混淆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解答。

  市局全体审计人员参加培训,并通过视频转播至各县(市、区)审计局。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审计人员更加清晰地认识到经济责任审计的重要意义、主责主业和方式方法,同时运用到日常审计工作中,共同推动提高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韶关市审计局 刘芸)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