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审计动态

乳源瑶族自治县审计局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15 14:56:52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2月1日,乳源瑶族自治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温存主持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认真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以及省委、市委和县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学习宣传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单位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三个需要”“四大成就”“十三个方面成绩”“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四个必须”“一个号召”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要扎实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努力在学习贯彻中走在前、作表率。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结合实际学,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要通过“开展一次专题宣讲;组织一次中心组学习;进行一次支部讨论;撰写一篇心得体会”的“四个一”活动,不断把学习宣传工作引向深入。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坚决响应党的号召,突出重点,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要学出“六个成效”。一是学出坚定的理想信念,要坚信中国共产党一定能,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二是学出绝对的政治忠诚,要紧扣审计机关政治属性毫不动摇,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学出为民的服务情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服务群众感情要真、用心要诚、行动要实,用更实的审计成果惠及于民。四是学出团结的勇毅前行,领导班子要团结、股室之间要团结、干部职工要团结,以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树立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集体意识,为我县审计发展汇聚强大合力。五是学出干事的创新拼搏,要加强审计队伍建设,增强审计人员能说、能查、能写能力,确保年度审计项目计划高质量完成。六是学出崭新的精神风貌,全面加强机关建设,积极参加模范机关创建工作。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廉洁从审。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县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和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精神。(乳源瑶族自治县审计局 张琪)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