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审计动态

乳源瑶族自治县审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2-02 09:35:27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1月1日下午,由乳源瑶族自治县审计局党支部、乳源瑶族自治县委编办党支部和乳源瑶族自治县政数局党支部组成的强国先锋队全体党员,前往乳源瑶族自治县一六镇乐夫农民协会和农军防御战遗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乳源.png

  全体党员参观了乐夫农民协会和农军防御战遗址展馆内的照片墙、宣传栏及文物实物,详细听取了讲解员介绍的乐夫村农民协会的革命历史和意义,寻找革命足迹,追寻红色记忆重温党的革命斗争历史。在遗址内,乳源瑶族自治县审计局党支部书记温存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节党课,激励全体党员要满怀信心、砥砺奋进、顽强拼搏、勇攀高峰,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

  活动结束后,大家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自觉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革命历史,继承革命先烈遗志,铭记历史重任,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以勇于担当的态度和一往无前的干劲做好各项工作,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和规定,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乳源瑶族自治县审计局 陈燕)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