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审计动态

仁化县审计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02 09:32:41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1月19日上午,仁化县审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市委和县委传达学习贯彻精神。

仁化.png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给我们上了一堂信仰课、党史课、警示课,为我们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创造新的历史伟业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全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围绕深入领会全会精神,组织集体学习,党组同志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学细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党中央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承历史经验,牢记“国之大者”,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审计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仁化县审计局 刘紫韵)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