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召开全市大数据审计专题座谈会

时间:2021-11-12 11:13:22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市审计局组织召开全市大数据审计专题座谈会,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科技强审,加强审计信息化建设”指示精神,介绍市审计局大数据审计改革工作情况以及“金审三期”建设工程推进情况,并就强化大数据技术应用、科技赋能提升监督实效等方面内容进行分享交流,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桂玉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大数据.png

会议指出,市审计局要继续秉承改革创新精神,促进大数据审计走上新台阶,切实提高审计监督效能。一是推进“金审三期”工程建设,搭上上级审计机关信息化发展的快车,加强上下级审计机关联动,通过全方位、多角度、多维度的数据分析,实现单机审计向云审计转变;二是加强培育复合型审计人才,注重业务能力和专业素质的培养,推进计算机审计队伍建设;三是加大统筹协调、保障力度,组织攻关团队先行破题,形成有效经验积累;四是加强数据利用规范管理,严防严控审计风险,让规范管理制度走在前面,严格把控数据利用流程,合理规划审计人员的数据权限。

会上,武江区、南雄市、仁化县审计局,市局行政事业审计科、农业农村与生态环保审计科以及经济责任审计科作了交流发言,市局电子数据审计科负责人对韶关市“金审三期”试运行方案进行了讲解。(韶关市审计局 安祯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