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审计动态

乐昌市审计局开展“送法下乡”
法治宣传活动

时间:2021-11-01 14:53:09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21年是落实“八五”普法规划的开局之年,为切实提升普法工作实效,提高村民的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助推乡村振兴,9月26日,在乐昌市普法办公室的统一安排下,乐昌市审计局普法宣传队来到乐昌市廊田镇,开展“送法下乡”法治宣传活动。

IMG_20210926_091220.jpg

活动现场,乐昌市审计局工作人员向当地群众发放了法律宣传手册,围绕宪法、民法典、审计法、审计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围绕防范电信诈骗、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开展普法宣传工作,针对生态保护、教育、医疗、就业、劳动和社会保障等农村群众的法治需求和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宣讲,并解答了村民的法律咨询。同时,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乐昌市审计局工作人员还向群众宣传了国庆假期疫情防控知识。派发了宣传小册。

此次宣传活动实现了群众参与度高、宣传效果好的预期目标。下一步,乐昌市审计局将继续深化普法教育工作实效,开展法治宣传工作进机关、进社区、进单位等活动,为促进“八五”普法开好头、起好步,推动全面依法治市做出新的贡献。(乐昌市审计局 徐菲)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