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审计动态

中共仁化县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八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1-10-25 17:14:22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29日,中共仁化县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八次全体会议县三中心一馆六楼2号会议室召开,仁化县委书记、县委审计委员会主任林国华主持会议并讲话,代理县长陈夏广等县委审计委员会成员出席会议。

已编辑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委、市委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审议了《仁化县2021至2022审计年度审计项目计划》《仁化县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度县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送审稿)》《2020至2021审计年度工作情况报告(送审稿)》等文件,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有序推进审计项目计划实施。要进一步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审计委员会对审计工作的安排部署,在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权力规范运行上更好履行审计职能。二要加强重点领域审计监督。要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战略、重要举措、重大项目、重大资金等落实情况加强审计,促进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化审计工作支撑。三要做好审计“后半篇”文章。被审计单位要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承担起审计整改的主体责任,将整改审计查出的问题、落实审计提出的意见建议纳入领导班子重要议事日程,严格落实审计整改要求,针对问题要举一反三,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

会议强调,要把讲政治贯穿审计工作始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坚定扛起审计监督政治责任,以审计监督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仁化县审计局 冯艳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