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组织退休干部开展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活动

时间:2021-10-25 17:11:02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丰富离退休同志的退业余生活,表达对老同志的尊敬之情与关爱之心,10月12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市审计局组织退休干部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活动,向老同志送去节日的问候。

已编辑图片

退休干部先后参观了张九龄纪念公园、龙归粮仓。在张九龄纪念公园,退休党员干部详细了解张九龄纪念公园建设历程,感受九龄文化的魅力,登高远眺韶关浈江、武江、曲江三区,看着三江六岸的美丽景色,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感叹韶关城市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和韶关人民蒸蒸日上的美好生活。随后,退休干部一行前往参观以龙归粮仓遗址为基础改建而成的乡村振兴实践培训中心,看到历史痕迹斑驳的劳动工具,回忆起往昔农作劳动的情景,看到美丽乡村转型升级的生动实践,领略到乡村振兴带来的无限活力。参观结束后,市审计局还精心为退休干部准备了有趣的党史知识问答游戏,老干部踊跃参与,积极抢答,现场气氛热烈,展现出老干部不忘初心、一心向党的爱国情怀,和昂扬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活动,退休干部回顾了昔日的艰苦岁月,看到了如今的美好变化,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关心支持审计的发展,发挥余热,为新时代审计建设献出自己的力量。(韶关市审计局 朱晓露)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