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审计动态

乐昌市代市长刘华益到乐昌市审计局调研

时间:2021-10-12 08:52:36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22日,乐昌市代市长刘华益到市审计局调研、指导工作,并与乐昌市审计局干部职工开展座谈。

刘华益首先看望了乐昌市审计局的干部职工,叮嘱干部职工要继续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不断创新和规范审计工作。

乐昌.png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邹晓燕汇报了近年来市审计局推进党建工作,履行审计监督职能、保障乐昌市社会经济发展等方面的进展情况。刘华益强调,审计是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审计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审计监督“利剑”作用,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刘华益要求,一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推进审计工作。要紧盯重点工作、重点项目、重点民生事项和突出问题,严格推进审计监督工作,敢于监督、善于监督,严格审计执法、树立审计权威,为乐昌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二要深入推进审计全覆盖。要通过科学制定审计项目计划,拓展审计监督广度和深度,做到应审尽审、凡审必严、严肃问责,消除审计监督盲区。三要加强审计整改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审计成果运用,通过审计监督帮助被审单位堵上资金、程序、质量、制度等方面的漏洞,促进被审计单位举一反三,形成长效机制。四要转变作风,持续抓好审计队伍建设。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审计工作新定位新要求,严管和厚爱相结合,不断加强审计队伍建设,提升审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乐昌市审计局 徐菲)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