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审计动态

中共韶关市审计局机关委员会开展“警示教育·警钟长鸣”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9-30 11:47:56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廉政警示教育,扎实推进市审计局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不断筑牢廉洁从政的思想防线,9月17日,中共韶关市审计局机关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警示教育·警钟长鸣”主题党日活动。

廉政.png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片《底线与越界》。

随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文达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从中深刻汲取教训,以案为鉴、举一反三,切实把自己摆进去,认真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不断筑牢廉洁从政的思想防线。一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做到对党忠诚,坚定扛起审计监督政治责任,强化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使命担当,确保审计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二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对群众需求“有呼必应”,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三要始终坚持廉洁用权,自觉遵守党内各项纪律规定,严格落实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四要始终注重家教家风,以好家风促进好作风,以好作风来涵养党风政风,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良好家风的树立者、传承者和守护者。(韶关市审计局 梅文星)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