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定鸿到南雄市审计局调研

时间:2021-09-30 11:42:04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13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定鸿同志一行到南雄市审计局调研,听取工作汇报,并开展座谈交流。

调研相片.jpg

钟定鸿听取了南雄市审计局近年来在党建、班子建设以及审计整改等方面工作情况汇报,对南雄市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钟定鸿指出,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严格落实重大事项向上一级党委审计委员会请示汇报,充分发挥好党委审计委员会及其办公室的职能作用。要认真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党内规章制度,提升党组决策能力,坚持民主集中制,充分听取意见建议,将领导班子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对做好下一阶段工作,钟定鸿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围绕南雄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党组要重视对审计业务方向性研究,精心谋划制定审计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党组成员要亲自抓业务,建立好审计长效机制;二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全面强化审计工作质量,对查出的问题要做到定性准确、证据确凿、依据充分,确保查出的问题能够立得住、站得稳;三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坚持严管与厚爱,注重关心爱护审计干部,强化对审计干部的教育提醒和监督管理,努力解决审计干部切身困难,采取有力措施疏导工作压力,打造综合素质能力强的审计干部队伍。(南雄市审计局 彭雪梅)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