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审计动态

曲江区审计局召开2020至2021审计年度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时间:2021-09-27 09:57:19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26日,曲江区审计局召开2020至2021审计年度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区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赖德明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联席会议成员出席了此次会议,区审计局领导班子和经责股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曲江.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若干措施》,总结汇报了曲江区2020至2021审计年度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开展情况。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就加强和改进区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强对全区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统筹谋划和整体推进。二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坚定扛起审计监督政治责任,继续秉持“党委和政府关心什么,人民群众关注什么,我们就审计什么”的审计理念,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推动经济责任审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加强协作配合,一是加强审前共商,强化各项监督的统筹安排,避免重复工作;二是加强审中互动,强化信息共享和协作配合,把纪检监督和审计监督等各方面有机贯通起来;三是加强审后整改跟踪,推进联合反馈结果和督促整改工作,各单位要履行职责,积极配合,促进权力规范运行。(曲江区审计局 江洋杰)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