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举办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专题培训

时间:2021-09-22 09:17:55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我局审计干部职工的法治意识、文明行为意识、节约能源意识,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9月3日,市审计局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韶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专题培训,邀请了韶关市普法讲师团成员、韶关市律师协会副秘书长、广东天行健律师事务所江志平律师进行专题授。

培训.png

江志平律师结合大量生动案例,深入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韶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授课内容丰富详实,既有理论深度、紧贴法条,又能结合实际情况。通过培训,我局干部职工的法治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

市审计局将持续开展各项法治宣传教育学习活动,全面提高法律素养,为全社会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贡献审计力量。(韶关市审计局 胡凯鹏)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