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召开全市审计机关局长座谈会

时间:2021-08-26 10:14:13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19日,各县(市、区)党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座谈会暨全市审计机关局长座谈会在市审计局大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市委审计办主任、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定鸿同志主持。

338A5298.jpg

会议主要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五次、第六次全体会议以及市委审计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审计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精神、明确目标,为做好新审计年度的各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部分县(市、区)审计局、市局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围绕学习有关会议精神以及本单位本部门的工作亮点、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座谈。同时,会议对积极发挥党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作用以及有力开展2021年全市同级预算执行审计、山水林田湖草审计项目的县(市、区)审计局进行了通报表扬。

会议强调,全市审计机关要依法忠实履职,聚焦主责主业,深刻分析形势,明确新任务新要求,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围绕全面深化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任务,认真谋划做好下一步审计工作,为韶关实现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目标提供高质量审计服务。

会议指出,全市审计机关要准确把握审计工作的主要目标,明确方向、突出重点,切实加强党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工作,扎实开展“全面深化改革年”行动,着重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发力,科学谋划2021至2022审计年度项目,全面提升审计工作质量,努力实现韶关审计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审计局、市局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要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带头加强队伍建设、廉政建设,胸怀全局谋发展、抓落实,对各级党委、政府部署的重要工作要带头研究、带头执行,不断提升运用政治眼光研究分析经济社会问题的能力水平,切实当好市委、市政府的参谋助手,为韶关缩小与发达地区差距、实现弯道超车贡献审计力量。(韶关市审计局 朱丽娟)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