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审计动态

新丰县审计局召开2021年度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时间:2021-08-16 08:49:33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新丰县审计局召开新丰县2021年度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县委审计办主任、县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向群主持会议并讲话。县纪委、县委组织部等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出席了此次会议,县审计局领导班子和各股室股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片1.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的《关于加强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若干措施》,审议了《新丰县2020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情况及2021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意见》,讨论了《2021至2022审计年度经济责任审计项目计划安排表(草案)》,听取了各成员单位对新丰县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委审计委员会的领导下,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不断强化纪委监委、组织、编办、审计、财政、人社、金融等各成员单位的协调配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县的重大决策部署,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注重成果转化,不断促进我县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科学发展,并取得明显的成效。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做好新时代新丰县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二要全面理解、准确把握《若干措施》的精神实质,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三要充分发挥联席会议统筹协调和督促指导的职能作用加强沟通配合增强成员单位间工作合力,形成各项监督有效贯通的工作机制共同开创新丰县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新局面(新丰县审计局  吴文婷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