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助力韶州公园项目建设 提升居民生活幸福感

时间:2021-07-26 09:15:18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民生工程是推进民生事业的重要抓手,也是提升居民幸福感的最佳载体。围绕我市城市提升、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城市的重大决策部署,市审计局于2021年3月开展了韶州公园建设项目审计,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能,为加快城区扩容提质,提升城市居民生活幸福感贡献审计力量。

审计组以韶州公园建设项目造价审计为抓手,多次深入项目实地,结合设计图纸、结算清单等资料,通过卡尺测、卷尺量、统数据等方法,对韶州公园项目园路铺装、绿化照明、亭阁楼台和配套游乐设施等进行逐项核查,充分揭示项目建设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快构建武江南岸产城生态融合示范区进程,提升了城市竞争力,增强了广大市民生活幸福感。

图片2.png

在下一步工作中,审计组将持续跟踪,深化审计整改监督工作,把审计成果转化为行动指南,与市相关实施部门形成合力,完善城市服务功能,不断提升城市感染力和亲和度着力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韶关市审计局 闫峰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