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审计动态

仁化县审计局:党支部互学互帮互促 共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7-19 08:41:17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仁化县审计局和仁化县财政局开展党支部互学互帮互促活动,两个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党员干部共20人共同交流探讨,通过支部书记讲党课、支部委员交流经验、党员交流学习心得,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支部书记讲党课。审计局党支部书记何旺财、财政局党支部书记徐于动分别以为什么说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讲好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为主题,给党员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为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答疑解惑,加深了党员干部永远跟党走的决心,使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支部委员交流经验。财政局支部委员在现场对审计局党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资料台账进行指导,指出不足与缺点,审计局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将借鉴先进经验,努力改正不足,通过制定问题责任清单,限期完成整改,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抓得更细更实。双方支部委员还就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进行交流探讨,对如何慰问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纪念章、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提出具体做法和实施意见,拓宽了工作思路。

党员交流学习心得。党员干部互相交流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学习心得,谈论如何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融于到日常工作中,学以致用、以学促用,实现党建引领工作发展。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学习百年党史加强了党性修养,坚定了永远跟着共产党走的政治信念,明确自身的历史使命,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此次党支部互学互帮互促,使党史学习教育得到双向交流,达到了弥补短板、发挥特色、突出亮点的效果,为锻炼好队伍、落实好制度、发挥好作用、创造好业绩全面提升基层组织建设水平夯实了基础。(仁化县审计局  冯艳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