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大会

时间:2021-07-13 10:11:04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7月9日,市审计局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大会,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定鸿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1.png

会上,钟定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动员大会精神并强调,全市审计机关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奋力推动韶关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钟定鸿指出,全体审计机关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思想伟力。要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成就和历史意义;要深入领会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要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要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要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

钟定鸿要求,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不断走深走实。一要加强组织领导。要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二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来抓,引领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深入开展,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要密切联系审计实际谋划推动审计工作。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对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一体贯彻,切实强化做好审计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韶关市审计局 朱晓露)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