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审计进点会

时间:2021-07-12 16:57:40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市审计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审计工作进点会,市直11个部门分管领导、工作人员及审计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市本级进点会照片.jpg

会上,审计组组长宣读了优化营商环境审计通知书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以及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市发改局、市自然资源局及市政数局分管领导分别介绍了营商环境相关政策措施出台情况、责任落实情况和优化营商环境下一步工作计划等。

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文达强调参审单位对审计人员加强工作纪律监督,审计人员要严格执行审计工作纪律,做到依法审计。各参审单位积极配合,及时提供有关资料和情况说明,保证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

10个县(市、区)审计机关也已按要求,同步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审计进点会。(市审计局 林桂玉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