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21-07-07 16:43:35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71日,在全党全国人民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市审计局召开七一表彰大会,对荣获各级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扬通报。党组书记、局长钟定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毛考清同志主持。

会上,毛考清宣读了《中共韶关市委关于表彰韶关市优秀共产党员、韶关市优秀党务工作者和韶关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中共韶关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表扬2019-2020年韶关市脱贫攻坚突出贡献集体和个人的通报》《中共韶关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中共韶关市审计局机关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图片5.png

钟定鸿对获得表彰的同志表示祝贺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力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中找到审计工作的着力点;三要强化宗旨使命意识,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履行审计监督和保障职能,开展重点民生资金和项目审计,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四要勇于担当作为,按照市委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及要求,全力以赴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五要永葆政治本色,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打造审计铁军。(韶关市审计局 徐望雄)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