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审计动态

精准扶贫暖民心 感恩帮扶送锦旗

时间:2021-06-28 09:48:10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俗话说: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2016年以来,曲江区审计局积极贯彻落实精准扶贫工作,始终高度重视将此工作落到实处,受到了帮扶村民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图片3.png

日,枫湾镇白水村委党总支书记张清养将一面书有“结对帮扶办实事,精准扶贫结硕果”的锦旗送至曲江区审计局,感谢该局开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以来对枫湾镇白水村委及贫困户所做的帮扶工作。

2016年以来,曲江区审计局领导班子带领审计干部因户施策,精准帮扶,采取“民情夜访”“访贫问效”“消费扶贫”等方式深入白水村村小组和农户家中了解情况,与白水村委干部座谈调研制定扶贫措施,在基础设施建设、贫困户基本生活需求、生产发展、教育医疗保障等方面持续发力,投入自筹资金20多万元,帮助3户贫困户新建了房屋,挂钩帮扶的9户贫困户全部达到脱贫条件。

曲江区审计局相关负责同志表示,接受锦旗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使命。在脱贫攻坚这条战线上,曲江区审计局和白水村委是并肩作战的亲密战友,曲江区审计局将继续研究细化措施巩固脱贫成效,在接下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新战场上,继续打好打赢新的战役!(曲江区审计局  赖美凤)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