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审计动态

中共仁化县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七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1-06-24 10:03:19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6月16日,中共仁化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扩大)在县三中心一馆六楼2号会议室召开,仁化县委书记、县委审计委员会主任林国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审计委员会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县政府领导、有关单位主要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李希书记到审计署广州特派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听取了近期专项审计项目的工作进展及整改情况汇报,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仁化审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  龙全明 摄影.jpg 

会议要求,一要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和“十四五”目标任务,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落实审计全覆盖要求,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二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审计整改工作,强化跟踪督促,全面提升审计整改实效,不折不扣做好审计“后半篇”文章。各级各部门要高标准、严要求在规定时限内抓好审计发现问题整改,以抓好审计整改的具体成效来体现“两个维护”,为推进全面深化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审计保障。三要全面对标“立身立业立信”的总要求,加强审计专业能力建设,切实提升审计队伍建设水平,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仁化县审计局 冯艳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