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审计动态

曲江、始兴县审计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时间:2021-05-24 10:29:44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深刻领悟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增强党的意识,激发为党的事业奋斗精气神,近日、曲江、始兴审计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曲江区审计局邀请了曲江区区委党校廖冬英老师进行讲课。会上,廖冬英老师生动形象、互动性强的讲课模式,让全体干部职工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有了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在民不聊生、破败不堪的旧中国诞生,领导亿万中国人民建立起富强民主的新中国,到今日有了建设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大好局面,百年风雨历程充满了艰辛和坎坷。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经过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推翻了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和官僚资本主义三座大山的压迫,取得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建立了人民民主专政的社会主义国家,维护了中国的独立和安全。

始兴县审计局邀请了始兴县委党校讲师曾清华做《学百年党史 聚磅礴伟力》的宣讲,曾老师从“深入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史”“努力汲取党史的智慧和力量”三个方面,把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划分为四个阶段,用大量生动、经典的人物和党史案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报告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对全局干部职工加强党的历史和思想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作用

通过党史学习宣讲会激发了干部职工担当作为的动力以及工作的自觉性,坚定了服务人民的初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尽职尽责,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扎实推动新时代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曲江区审计局 袁丽华 始兴县审计局 张志红)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