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审计动态

武江区召开区委审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 专题研究部署审计整改工作

时间:2021-05-24 10:26:34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武江区委书记颜亮在区委区政府七楼会议厅主持召开区委审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对书记、区长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指出问题进行了专题研究部署。区长郑伟平、分管区领导陈雪、钟爱明、黄艺顺及各镇(街)、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45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审计局对审计报告提及问题及整改节点进行了具体说明;区政府办通报了前期整改工作情况;分管区领导及相关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相关问题的整改情况和下一步推进计划;区长郑伟平从统筹谋划、推动工作、落实责任三个方面做了全面的审计整改工作部署。

区委书记颜亮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自觉扛起政治责任。从认识、站位、态度、行动上以坚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审计指出问题的整改。二要认真聚焦反馈问题,精准有力彻底整改。从认真审题、重新分析查摆问题,完善措施,抓好组织领导,用好巡视整改成果等方面真改实改,一改到底。三要切实加快思维方式的转变,从严从实履职尽责。从查摆问题产生的原因中反思工作方式方法,做到按规律谋事,按法规办事,靠勤快成事,避免重复犯错,高质量完成审计整改工作。(武江区审计局  徐丽红)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