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审计动态

韶关市审计局召开党史专题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1-05-20 17:32:03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对审计机关党员干部的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领悟党的百年历史,更好地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成果,5月17日,市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邀请市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杨斌同志作“百年奋斗——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主题宣讲。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定鸿同志主持,全局40多名在职党员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杨斌同志运用大量史料、生动故事和研究成果,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此次宣讲报告会,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引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强烈共鸣,进一步厚植了审计人员的家国情怀,为民情怀和担当意识。

2136023620.jpg

    市审计局将以党史学习为契机,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党员干部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勇于担当、干事创业的实际效果,为我市“全力筑牢粤北生态屏障,打造绿色发展韶关样板,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建设北部生态发展区核心城市”贡献审计力量。(市审计局  朱晓露)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