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审计动态

武江区审计局推动党建+业务双促进 携手并肩共提升

时间:2021-05-10 10:18:29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市委、区委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有关会议精神,近日,武江区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华志荣同志等一行6人前往乳源瑶族自治县审计局,就机关党建与审计业务融合以及如何加强支部建设等有关问题,开展机关党建和审计业务学习交流。

武江区审计局一行参观了乳源瑶族自治县审计局党员活动室,详细了解乳源瑶族自治县审计局党建工作建设、主题党日活动及党课开展等情况。在座谈交流上,乳源瑶族自治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温存同志介绍了该局党建和审计业务情况并就如何做好党建+业务深度融合介绍了相关的工作经验。

会上双方就“以问题为导向,以结果为导向,强化‘五个融合’,树立“融合式党建+”工作理念推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进行深度交流,重点讨论了如何做好融合统一思想认识,如何做好融合强化党建引领,如何做好融合加强教育管理,如何做好融合推动机制创新,如何做好融合谋划推动工作,以机关党建和审计业务深度融合,确保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武江区审计局  邹睿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