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审计动态

翁源县审计局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5-10 10:16:39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提高学习成效,激励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增强机关党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翁源县审计局党员干部走进韶关市仁化县董塘镇安岗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安岗党员红色教育展馆,大家聆听了第一任中央审计委员会主任、人民审计制度的创建者和奠基人阮啸仙等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随后,参观了中共仁化县委旧址思诒堂、“初心园”、华阳寨保卫战遗址等红色教育基地,学习革命先烈忠诚如铁、团结斗争、勇于牺牲的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翁源县审计局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好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对党忠诚的品格,加强党史学习,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立足岗位,勇担使命,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推动审计工作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翁源县审计局 官文华)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