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审计动态

乐昌市召开全市审计工作会议

时间:2021-05-06 09:06:42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乐昌市审计工作会议召开。会议由市政府办党组书记、主任人选吴章继同志主持。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钟曦同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图片1.png

会上,市委审计办主任、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邹晓燕传达了李克强总理讲话精神和全国、全省及韶关市审计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市审计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钟曦指出,审计部门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做好审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以及国家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和省、韶审计工作会议部署要求上来,抓实抓细抓好审计各项工作,以高质量审计监督推动乐昌高质量发展。二要突出工作重点,聚焦党委政府决策部署、聚焦重点项目、聚焦民生事业、聚焦廉政建设开展审计工作,全面履行审计监督和保障职责。三要强化审计机关自身建设,不断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全力提升审计工作质量和监督效能,抓好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要把审计监督与纪检监察、巡视巡察等监督贯通起来,积极推进省委巡视整改和上级领导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多管齐下做好审计“后半篇文章”。要围绕“立身立业立信”要求,扎实推进审计专业化规范化法治化建设,培养一批思想过硬、业务精湛的审计人才,推动审计工作迈上新台阶。

钟曦强调,审计机关要切实发挥审计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服务保障作用,不断开创我市审计工作新局面,各镇(街道、办事处)要积极配合审计工作,自觉接受审计监督,助力乐昌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乐昌市审计局 徐菲)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