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审计动态

韶关市审计局推动审计整改 打通审计监督“最后一公里”

时间:2021-05-06 09:01:51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审计发现问题是审计的“前半篇文章”,扎实做好审计整改“后半篇文章”,是打通审计监督的“最后一公里”,是提升审计监督成效的关键环节。

近日,市审计局副局长毛考清主持召开粤北三院审计整改推进会,研究部署审计项目整改工作。毛考清在会上强调,粤北三院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审计整改主体责任,对审计查出问题逐一进行专项梳理,逐项剖析问题根源,建立整改台账,罗列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真刀真枪解决问题。市卫健局作为主管部门要落实监管责任,研究确定适合我市实际的医院绩效工资原则和制度,并对制定的情况加强监管;要加强对专科医院的日常监督,关注病患住院治疗的程度和生活环境,切实保障患者合法权益。

粤北三院表示将按要求进行整改,建章立制,确保审计查出问题真改、实改;市卫健局表示将加快研究医院绩效工资制度,落实审计整改建议。市审计局将持续跟踪审计整改情况,确保整改工作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韶关市审计局  袁敏文)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