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审计动态

南雄市审计局以“三举措”积极推进全面深化改革

时间:2021-04-27 11:06:38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南雄市审计局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以“三举措”狠抓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任务落实。  

一是强“带头”,强化组织领导。成立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为组长,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相关负责人为成员的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明确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分管领导和具体工作人员,形成了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的工作格局。

二是走“新路”,抓好工作落实。结合审计局的改革任务,及时召开深化改革会议,专题研究安排工作,提高了审计干部推动深化改革工作责任意识,凝聚了工作合力。首次利用大数据审计技术实现了本级91个一级预算单位预算执行全覆盖审计,与多部门沟通协作实现动态化管理经济责任审计对象等,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重大部署工作安排落地生根。

三是抓“整改”,强化督促检查。重点解决审计“最后一公里问题”,通过组织召开全市审计工作会议、强化整改监督落实台账跟踪等途径,促进中央、省、市各项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据实反映涉改单位的资产负债效益及经营管理情况,提出改革建议,促进改革协调推进。(南雄市审计局  彭雪梅)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