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开展国家安全法律法规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1-04-09 09:44:43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提高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的能力,3月30日下午,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罗文达带领党员同志一行十五人前往浈江区风采路社区,开展“送法进社区”国家安全法律法规普法宣传活动。

2166785248243746232.jpg

本次普法宣传活动的重点是向人民群众广泛宣传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旨在提高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活动中,市审计局干部职工向风采路社区范围内的各家商铺派发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等法律书籍,取得较好的宣传效果,获得市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市审计局将持续开展各项法治宣传教育活动,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为全社会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贡献审计力量。(韶关市审计局  胡凯鹏)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