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审计动态

仁化县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六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1-03-31 09:23:32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仁化县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六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县委书记、县委审计委员会主任林国华同志主持,县委审计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县审计局领导班子列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关于2020年审计工作情况和2021年工作计划的报告》、关于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汇报、关于各级审计机关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汇报。与会人员进行讨论发言。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尤其是审计部门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加强党对审计工作领导的重要意义,找准审计在新时代的新定位,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既要坚定不移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把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审计工作中去,坚决把“两个维护”贯彻到新时代审计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

会议指出,以审计工作实际成效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好审计“后半篇”文章,全面提升审计整改成效。围绕推动财政政策提质增效,加强审计监督。聚焦预算管理,助推公共资金绩效不断提高。五着眼全面深化改革,开拓审计发展新气象。六充分发挥审计在反腐倡廉中的作用。

会议决定,为贯彻落实省、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加强审计力量、提高审计人员数量和质量、县级审计机关达40人规模的工作要求,同意成立仁化县审计服务中心,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审计队伍。(仁化县审计局 冯艳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