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审计动态

韶关市审计局多措并举 扎实推进2021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时间:2021-03-31 09:22:19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了以新的更大作为开创新时代韶关审计全面深化改革新局面,韶关市审计局坚持把改革创新摆在审计事业发展的核心位置,扎实开展“全面深化改革年”行动,认真落实《韶关市2021年全面深化改革实施方案》,多措并举,积极推进2021年深化改革年工作,积极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审计贡献。

一是高度重视,加强组织。为全面贯彻落实韶关市2021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要求,市审计局第一时间成立2021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任组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及四级调研员任副组长,科长以上干部任成员,并下设改革办公室,负责对改革工作的统筹协调、督促检查、推动落实。

二是制定方案,明确任务。为推动韶关审计在新征程上育先机、开新局、谱新篇,市审计局结合审计实际,制定印发了《韶关市审计局2021年全面深化改革实施方案》。明确了六项改革任务,挂出了改革作战图,形成了改革任务清单,明确改革目标、工作举措、责任人和完成时限,确保全面深化改革年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三是精心部署,积极动员。市审计局及时召开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及《韶关市2021年全面深化改革实施方案》,部署了韶关市审计局全面深化改革年工作,要求分管领导、各科室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切实把全面深化改革年各项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韶关市审计局  张敏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