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审计动态

中共乐昌市委副书记、市长钟曦同志到乐昌市审计局调研

时间:2021-03-15 09:03:19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21年春节假日后的首个工作日,中共乐昌市委副书记、市长钟曦同志到乐昌市审计局开展春节慰问和调研工作。

乐昌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邹晓燕同志详细汇报了审计局党建、业务工作及班子、队伍建设等情况和2021年审计工作打算。钟曦对市审计局2020年克服疫情影响,创新方式方法,积极开展审计工作,圆满完成上级机关、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各项任务给予了充分肯定。

钟曦要求乐昌市审计局要科学适应新形势新变化,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深入研究谋划审计项目计划,找准审计监督与高质量发展的最佳结合点,选准着力点,抓住关键点,紧扣风险点,认真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以有效的审计服务推动乐昌市高质量发展。同时,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观念;二是要坚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建设;三是要坚持敢抓敢管,充分发挥审计利剑作用;四是要坚持审计服务意识,做好干部财经管理等培训工作;五是要坚持突出重点,做好重点行业、领域、项目的审计工作,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六是要做好与上级、各部门的沟通协调,确保审计项目顺利开展;七是要抓好巡视整改、审计整改工作,做好“后半篇文章”,进一步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确保“十四五”良好开局。(乐昌市审计局 梁群英)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