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审计动态

弘扬工运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 韶关市审计局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时间:2021-03-11 11:22:36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了解韶关工人运动发展的光辉历程,2021年伊始,李秋月副局长带领局机关工会会员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到市总工会参观“韶关工人运动和工会历史室”。

图片1.png

韶关工人运动和工会历史室陈列了详尽的史料图片、实物、音像资料等,详实反映了韶关工人运动和工会发展70年的光辉历程,生动再现了工人阶级在各个不同历史时期,以聪明才智和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共和国的发展创造了无数的丰功伟绩,同时一代代的劳模和行业标兵的光荣事迹,让参观者深刻感受到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体会到“韶关工矿精神”中艰苦奋斗、甘于奉献、坚韧实干、追求卓越的精神实质,让工会会员在思想和心灵深处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

图片2.png

  读史以明智,知古以鉴今。局机关工会会员通过参加学习,深刻体会到肩负的使命,激发了审计人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并表示将继续弘扬韶关工矿精神,为审计事业发展创造出新的更好的成绩。(韶关市审计局 叶玉兰)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