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审计动态

中共韶关市审计局机关委员会与翁源县乡村振兴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时间:2021-02-10 10:42:12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以党建工作促进业务发展,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构建资源共享、共同促进、共同提高党建工作新格局。近日,中共韶关市审计局机关委员会与翁源县乡村振兴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组长朱观洪,市审计局四级调研员苏国强、詹勇,市审计局机关党委、翁源县审计局以及临时党支部全体人员参加了共建活动。

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全省《乡村振兴大擂台》“十强村”之一的珍珠村、我国第一颗原子弹原材料基地——下庄铀矿科普教育基地、省级兰花产业园,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讲解,观看了专题纪录片,深切感受翁源县在乡村振兴、乡村产业等方面取得的进步。

随后,中共韶关市审计局机关委员会与翁源县乡村振兴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会上,苏国强介绍了临时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情况和审计组的工作情况,詹勇指出要以党建为引领推进审计工作,朱观洪强调临时党支部要努力提高自身政治思想和觉悟,提高政治站位,要坚守廉政底线,保持优良的工作态度和工作作风,不折不扣的落实中央的决策部署。参会的全体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进行交流讨论发言。

此次结对共建活动的开展,密切机关党委和临时党支部之间的联系,促进了党员之间的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形成了共同进步的良好局面。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弘扬爱国爱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不断提升政治能力,大力弘扬改革创新精神,积极探索高质量内涵式审计发展之路,为韶关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提供监督和保障。(韶关市审计局 骆漠舟)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