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审计动态

翁源县审计局开展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创建社会主义新农村整治提升项目专项资金审计

时间:2021-02-01 09:07:50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翁源县审计局对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创建社会主义新农村整治提升项目专项资金开展了审计工作。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创建社会主义新农村整治提升项目专项资金的使用涉及翁源县8个镇、52条行政村。

针对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创建社会主义新农村整治提升项目专项资金的审计工作,翁源县审计局高度重视,选拔具有丰富审计经验的业务骨干组成审计组,并进行了专项研讨,制定了审计方案,对审计任务进行了合理分工。

在审计的过程中,审计组依据《翁源县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创建社会主义新农村整治提升项目审计实施方案》等工作要求,结合相关法律法规和管理制度,对此次项目进行了综合考量和现场取证,保证了审计工作的科学性和严谨性。

为深入落实好该项审计工作,审计组对该项目的政策落实、资金支付、建设程序、施工管理和绩效情况等内容进行了审查,真实客观地反映了项目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通过此次审计,将有效促进翁源县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创建社会主义新农村整治提升项目各项工作的开展,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供借鉴和思路,更好地促进翁源县美丽乡村的建设。(翁源县审计局  李泽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