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审计动态

韶关市审计局召开第九届特约审计员聘任会

时间:2021-01-14 09:16:37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聘请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担任特约审计员,是审计机关落实党中央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发挥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作用,健全和发展我国社会主义监督体系的一个重要领域。市审计局坚持和加强特约审计员工作,于12月30日上午在局大会议室召开新一届特约审计员聘任会,7名由市委统战部推荐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受聘为韶关市审计局第九届特约审计员。市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市委统战部民主党派工作科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罗文达同志从机构编制和职能设置情况近年主要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审计工作打算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审计工作,并宣读了关于聘请第九届特约审计员的决定。

 图片3.png

    随后,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定鸿同志向新一届特约审计员颁发了聘书,并就特约审计员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行好特约审计员职责,积极参与我市审计机关的审计执法检查、审计质量检查以及其他审计活动,充分发挥参政议政作用。二要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为我市审计机关谋划和推进新时代审计工作提供智力和专业力量支持,积极纳言献策,讲好审计故事,扩大审计工作的社会影响。三要充分发挥民主监督作用,加强对全市审计机关的监督,帮助审计机关改进工作,推动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韶关市审计局 朱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