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审计动态

乐昌市人大财经委到乐昌市审计局专题调研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工作

时间:2021-01-11 10:45:39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乐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人大财经委主任陈雄率队对乐昌市2019年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进行调研。市财政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卫健局、市住管局、市代建局、市国资局、市残联等单位分管领导及市审计局班子成员和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图片2.png

乐昌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邹晓燕同志从审计整改工作总体推进情况、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措施等方面就乐昌市2019年度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作了汇报。市财政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卫健局、市住管局、市代建局、市国资局、市残联等7个单位就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分别做工作汇报,并就下一阶段的整改措施及完成时限进行说明。

调研组对审计整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市审计局及相关部门对审计查出问题高度重视,落实整改措施有力,整改总体成效较好。陈雄同志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对审计及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的认识,通过审计整改让各部门工作越来越规范、高效。二是要举一反三,通过建立长效机制,杜绝屡审屡犯的问题。三是审计部门要加强与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及纪委监委的汇报沟通,及时通报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各单位要强化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学习,“抓早抓小”,强化审计监督警示作用,促进审计监督成果最大化。(乐昌市人大 毛亮英  乐昌市审计局 徐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