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审计动态

武江区审计局强化审计监督 确保困难群众生活有保障

时间:2021-01-08 11:55:25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按照上级审计机关对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政策落实和资金管理使用情况审计的总体部署和要求,保障广大困难群众的利益。武江区审计局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实施,开展了专项审计调查。

图片1.png

此次审计,武江区审计局重点关注了孤儿和事实无人抚养儿童的基本生活保障情况。由局分管领导带队,积极走访入户调查,对孤儿基本生活保障对象信息进行核实,了解孤儿和事实无人抚养儿童的实际情况,核实相关部门是否足额定时发放孤儿生活费,是否及时动态监督管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帮助协调困难,把关怀送到他们心坎上,最大限度地保障孤儿和事实无人抚养儿童享有生存权、受教育权和医疗保障权。(武江区审计局  张玉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