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审计动态

加强沟通交流 推动内审发展——韶关学院内审处到市审计局交流内审工作

时间:2020-12-28 10:13:00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2月17日上午,韶关学院内审处霍智萍处长一行到市审计局就内部审计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秋月,计划和整改监督科、法规审计科、电子数据科相关同志参加了此次座谈。

微信图片_20201222145224.jpg

座谈会上,李秋月代表市审计局对韶关学院内审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审计局整改监督、大数据审计、审计服务采购等系列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效。霍智萍介绍了韶关学院内审工作开展情况,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相关业务同志进行了一次深入探讨。

此次座谈,双方均表示受益匪浅,今后将继续加强沟通联系,不断推动内审工作进一步发展:一是要切实提高对内审工作的认识,积极争取领导的支持与信任,确保内审工作在单位主要负责人的领导下开展;二是要增强内部审计工作的实效,要突出重点、查深查透,确保发挥内部审计制约权力运行、加强内部控制的作用;三要加强开展内部审计工作的合力,要与纪检、人事、督办等联合起来督促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到位,并把审计结果运用到绩效考核当中,促进被审计单位重视内部审计工作;四是要加强大数据审计,配齐配强大数据审计的硬件、软件设备,通过大数据创新审计工作手段,提高审计效率。(韶关市审计局  郭毅 袁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