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审计动态

韶关市审计局刘兵荣获“韶关市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时间:2020-12-25 09:05:09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20年12月17日,2020年韶关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召开,市审计局刘兵同志荣获“韶关市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从事审计工作十二年来,刘兵同志勤于审计业务钻研,谦虚勤恳,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同事学,真正做到“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掌握和练就了过硬的专业本领自学考取了高级审计师、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成为我市审计系统为数不多的高级审计师之一;主动学习计算机知识,利用大数据开展审计,成为全市计算机审计方面的带头人,所撰写审计AO案例多次获审计署、省审计厅表彰,并被中国审计学会评为“计算机审计能手人才”。面对局党组交办各项急、难、险、重审计项目,他勇于担当、敢于碰硬、迎难而上、能征善战,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查出了一大批重大案件线索,并多次获得市委、市政府、省审计厅的肯定,成为我市审计系统有名的审计业务骨干2019年被广东省审计厅评为“最美广东审计青年”。

刘兵同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书写着对审计工作的热忱,展现了韶关审计人“良知、责任、执着、专业、奉献”的审计精神。对于荣获“韶关市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刘兵同志表示,这份荣誉不仅属于他个人,更属于全体韶关审计人,他将继续强化本领建功立业,为韶关奋力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韶关市审计局  罗慧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