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时间:2020-11-30 18:53:25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1月24日,市审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12次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的重要论述。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定鸿同志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学习。

图片1.png

会议主要从统战工作要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要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要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和宗教政策,学会同党外知识分子打交道等方面,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的重要论述。

会议指出,一要加强统战理论学习。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的重要论述,要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宗教事务条例》等与统战工作相关的会议、文件及法律法规,加强干部职工对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努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切实提高统战意识。二要不断强化组织保障。要健全统战工作机制,明确统战工作联络员。要将统战理论学习纳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全局干部全年学习计划,并将统战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三要加强党外干部队伍建设。支持鼓励党外干部参加政治理论学习,邀请党外干部参加有关会议。要贯彻落实特约审计员制度,聘请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担任特约审计员,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作用。(韶关市审计局 朱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