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审计动态

乳源瑶族自治县审计局开展关爱特殊儿童公益活动

时间:2020-11-23 11:19:29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弘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倡导人人参与志愿行动的新时代文明新风,增强关爱孤残儿童意识,近日,乳源瑶族自治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公益活动,走访慰问特殊儿童,为他们送去文具、体育用品等慰问品,得到了孩子们和学校工作人员的热烈欢迎。

    乳源瑶族自治县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实地察看了特殊儿童活动场所,向特殊学校负责人了解了特殊儿童的健康、生活、学习和康复情况,还与孩子们进行了有爱的手工互动活动,鼓励孩子们认真学习生活技能,成为对社会有益的人。

 9877cfff0ce07af9c77bbc19533b3cd.jpg

       目前,乳源瑶族自治县特殊教育学校有自闭症、智力障碍、脑瘫等残疾儿童57名,其中12名为送教儿童。该校在关爱特殊儿童方面,实行师生结对帮扶、分类安置,从学习和生活上全方位帮扶,对完全没有独立生活能力的采取送教上门。同时,县创文网格志愿者不定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特殊儿童送温暖、送爱心。

    此次关爱特殊儿童的公益活动的目的是让特殊儿童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希望社会各界能关注特殊儿童群体,让他们获得更多的帮助和关爱。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