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审计动态

数改革开放历程 鼓舞士气创佳绩 曲江区审计局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会

时间:2020-11-11 09:07:53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的,回应着我们方方面面的关切。”11月3日,曲江区审计局与曲江区委统战部邀请曲江区委党校廖冬英老师进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理论宣讲,例子生动的宣讲会让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理论一下子鲜活起来,引发了在场的干部职工的共鸣。

图片1.png

廖冬英老师从干预青少年近视、整治“掐尖儿”招考说开去,让大家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理论的接地气。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概况,强调了学习的重大意义,接着通过回顾改革开放的历程,带领大家深刻学习领会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七专题“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的精神内涵。

回溯汉代、唐朝、两宋、元朝、明朝、清朝的贸易发展,细数改革开放的心路历程,实践证明改革开放是一项不得不为、顺势而为又需要勇气魄力的伟大事业,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不懈努力下,改革开放取得了一系列令世人瞩目的成果。

曲江区审计局副局长冯晓晖同志表示这是一场精彩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让全体的干部职工既感到自豪又深感身负重担。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思想内涵,缪力同心,锐意进取,拥护党中央的一切改革举措,聚焦主业,勇创佳绩,为国家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曲江区审计局  吴美玲)